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厄文绝不会再联手詹皇 他身边人也坚决不信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勒布朗招募球星的话题很多,包括他和厄文又聚在一起的流言,很多人猜测他们二人又要联手,但今日,知名记者给出观点,那就是厄文不可能再和勒布朗合作。


  知名记者杰基-麦克穆伦是资深NBA记者,报道凯尔特人骑士多年,她表示,经过她的调查,她强烈认为厄文不会和勒布朗再联手。

  我在周围做了一些小研究,我的感觉非常强烈,那就是勒布朗和厄文重修旧好,恢复了关系,但厄文没到再和他联手那个程度,”麦克穆伦表示,“总之他不会再和勒布朗联手,我反正是坚决不信,我认为他身边关系近的人也是一样不相信的。”

  众所周知,厄文之前是骑士的状元秀出身,带队几年一直没打过季后赛,之后勒布朗归来,厄文也是交出了老大位置,二人联手连续4个赛季打入总决赛,并成功得到一个总冠军。不过,之后厄文就因为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而向骑士提出交易自己,并最终迫使骑士把他交易到凯尔特人。

  不过,加入凯尔特人后,厄文也并没有得到自己理想的结果,在他受伤期间,绿军打入了东部决赛,而本赛季,在他带领下,绿军却出现各种内部不和问题,在季后赛也是止步第二轮。厄文自己的表现很一般。

  在赛季中,厄文曾为自己的出走向勒布朗进行道歉。

  今年夏天,如果厄文选择跳出现有合同,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也有传闻称他要去尼克斯打球,有可能和杜兰特一起。

更多关于"詹皇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