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帅季后赛生死战全败 2-0被翻盘能力遭质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第6场,雄鹿在客场被猛龙逆转,系列赛大比分2-4被淘汰出局。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执教生涯5次面临季后赛生死战全部输球。


  此前五次系列赛生死战的对决分别是:2014年季后赛首轮老鹰3-4步行者;2015年东部决赛老鹰0-4骑士;2016年东部半决赛 老鹰0-4骑士;2017年季后赛首轮老鹰2-4奇才(执教老鹰时期);2019年东部决赛雄鹿2-4猛龙

  而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布登霍尔泽曾作出首发变动,但是无济于事。而在赛后有记者询问布登霍尔泽,是否应该增加阿德托昆博的上场时间,布登霍尔泽表现,“我不觉得让他打44分钟是解决方案,我们感觉我们才刚刚开始。”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