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比较容易被社交媒体上言论影响心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近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社交媒体上的评论给球员们造成的压力。



  博古特说道:“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人们很容易在电脑或者手机上说出一些在现实生活里面对面的时候永远不可能说出来的话,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现实。人们可以随时在网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各种骂声,但最终我都一笑而过。但很显然对凯文-杜兰特来说,这些噪音有点打扰到他了,这也是人类的本性。而公众却因为他受到这些噪音困扰而批评他。”

  有时候舆论的威力是非常巨大的,从博古特的说法中可以看出杜兰特当年转会勇士的事情到如今仍有球迷耿耿于怀。

  (放大镜)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