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称后悔没换掉沃顿和佩林卡 珍妮点赞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师约翰逊在美国电视节目上,再次谈到当时执掌湖人总裁的情况。



  “现在重来的话,我会在一开始就签自己想要的人。但是我当时没有这么做,佩林卡是之前湖人高层安排好的,卢克-沃顿是上一任留任的。”因此魔术师并没有签下自己想要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魔术师还表示:“你们可以评判我做的交易,也可以批评我没有足够的射手。”很明显,魔术师的意思就是他在湖人担任总经理时并没有太多的话语权,导致他后续管理操作产生很多困难。

  魔术师这番言论之后就有媒体在推特上写道:“魔术师表示后悔担任湖人总经理时没有炒掉沃顿和佩琳卡。”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点赞了这条推特。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