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考辛斯很棒 总能给我们想要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NBA总决赛中,勇士在客场力克猛龙将总比分扳平,考辛斯首发出场表现出色。


  在上赛季遭遇伤病之后,考辛斯的NBA职业生涯发生了变化,他被鹈鹕所弃,底薪加盟勇士,考辛斯一直等到常规赛中段才伤愈复出,但他的状态起起伏伏。

  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考辛斯再度负伤,错过首轮剩余的比赛、西部半决赛以及西决。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球队人员告诉考辛斯他或许有机会可以在总决赛中复出,当然具体情况要看恢复程度,取决于考辛斯自己。之后的事情我们都看到了,考辛斯努力康复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并在G2中打出了勇士想要的表现。

  “这感觉很棒”考辛斯说“在这整个过程中,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很依赖他们,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但我不会满足于此,我现在非常期待第三场比赛。”

  G2考辛斯贡献出了11分10篮板6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主帅科尔赛后评价“他很棒,总是给我们惊喜,当我们以为他或许可以打20分钟的时候他给了我们28分钟,他的篮板、韧性、身体状态以及他的策应,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首场比赛输了之后,科尔将考辛斯提上首发,而首回合他替补出战只有8分钟,对此考辛斯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我告诉教练,他可以从我这里得到所有我有的东西,我不介意,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无论是上场8分钟还是40分钟,我都没有意见,只要能帮助到球队就好。”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