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惡「龍」G4欲踏平「勇」者大本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G3神勇但力回天。

  NBAG4於六早上正式打,勇士在主迎。在G3,速面勇士有掉以心,全比制住勇士,「」本色,重新掌握主。勇士位主力的情不明朗加上速表越越好的形下,「」在G4完全有踏平「勇者」的大本。


  正可打江山容易,守江山,入千禧年以只有「OK合」的湖人完成三冠霸(00、01、02季),在二十一世的第二十年的尾,勇士距拿下三冠只剩下3利,但勇士正面著巨大的危。


  首先,勇士的一大「器」杜特,因小腿患已缺席多,然偶有他在鼓友,但是勇士目前缺少他,在前3和速的抗衡中明是於劣的一方,相信的勇士球迷都十分想念那位可以行差打的杜特。


  而另外一位人物就是基利,他因了G3,者,他的缺是勇士在攻防端步的重要原因。在G2,基利在第四扭踝返回更衣室之後,克斯居然使用在NBA少出的BOX-ONE防守(用全去追堵截某位特定球,大多用於高中生)去限制史提芬居里,在比最後刻如果不是伊古拿命中3分,G2的不得而知,而造成局面的原因就是因基利不在上,勇士容面缺少除去史提芬居里之外定的得分。


  到G3,基利的不在延伸至全,在攻端缺少外制,克斯反其道而行之,防守端著重於除史提芬居里外的4位上球,即使史提芬居里半25分,全47分,但勇士攻端重缺乏整性。在防守端,基利可以是整盟面防守最好的後之一,他在兵防守能力是防守上都相出色,勇士在防守端缺少了重要一,致外防守常出重漏洞。另外,勇士前隆尼因缺。


  速G3到甲骨文球毫不怯,更是在克斯的正方下了勇士,於速,G3面的勇士完全手的意思,全制著勇士,每勇士想反,都有速球挺身而出,最令者印象深刻的是利特丹尼格些外球的得分,有就是依然定的李拿德。即使基利和杜特很大概率在G4火出,但是他能到怎的高度不得而知,那「」在G4一踏平「勇者」的大本也不是什天方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