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7分还输球史上第2惨 他终于懂得勒布朗的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勇士在主场109-123输给猛龙。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全部休战,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库里拿下47分,成为詹皇(2018年对勇士G1砍51分输球)之外,唯一一位在总决赛单场拿到47+还输球的球员。


  勇士连续5年闯进总决赛,但这可能是库里最孤立无援的局面,即便是2016年格林被禁赛,他可能也从没有打过如此绝望的总决赛。

  但库里的确做到了一个领袖该有的样子,没有队友支援,他就创造所有机会,到第四节还落后十几分,他也从未放弃拼抢,倒地抢球、跳球拿回球权,始终为勇士保留着反击的希望。

  不少专家也感慨,勇士作为联盟最强的巨星队伍,竟然也有如此捉襟见肘的时候,太罕见了。如今的库里,终于体会到了曾经勒布朗在总决赛面对勇士的感受。

  2015年总决赛,勒布朗场均出战45分钟砍下35.8分,骑士得分第二高的是莫兹戈夫,场均14分。2016年骑士逆转夺冠,勒布朗终于有了厄文这个帮手,场均得到27.1分。

  2017年,厄文在总决赛虽然场均还得到29.4分,但骑士除了三巨头,天赋差距落后勇士太多;等到厄文离开后就更惨了,2018年总决赛骑士被横扫,除了勒布朗和勒夫,就没人场均得分上双。

  今天库里一人拿到47分8篮板7助攻,勇士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除他之外的球员在外线一共22投6中。相较之下,猛龙6人得分上双,莱纳德得到了太多队友的支援。

  有美国记者也调侃道:“勒布朗应该点根蜡烛,倒杯酒,给库里发这样的短信:知道少了两个巨头赢球有多难了吗?”

  《露天看台》也发了一张两人曾经的交手图,并配文道:“现在你知道我是什么感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