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疯狂!一男子因总决G3干架 捅伤女友儿子后在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而场外也发生不少引人关注的事件,据悉,一名旁蒂克男子捅伤了他女友的儿子(20岁),目前在逃。


  奥克兰郡警方表示,事情发生在昨晚总决赛G3过程中,当事人在屋子里发生冲突,打了起来,警察接警有人被捅伤后赶到现场,结果发现受害人已经被一位家人送去医院了。

  证人和受害人表示,当时受害人和嫌疑人(31岁)因为总决赛的话题争吵起来,后来演变为互用拳头对打,在打斗后,嫌疑人从卧室拿了一把刀出来,继续开打。

  负责的警察表示,嫌疑人冲受害人挥舞着刀,导致受害人面部严重划伤,然后就跑了。

  根据警方报告,他们启用相关部门试图对嫌疑人进行定位追踪,但无法找到他。现在他们依然在搜索这名嫌疑人。

  显然,平时在看球时,很多球迷往往也会出现争吵甚至打斗,但闹出上述这样的恶性事件真是完全没有必要,体育比赛带给人的应该是正能量的东西,带给人欢乐,而不是无脑干架,这也违反了体育运动宣扬的精神内核。

  NBA总决赛进行得很激烈,在前两场双方打成1-1平后,昨日猛龙在G3客场击败勇士,大比分变成2-1,目前不清楚此事件中的受害人和嫌疑人各是哪支球队的球迷,但除了球迷身份外,他们还是家人,如此不冷静的行为值得所有人引以为戒。

 

更多关于"总决赛 捅伤"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