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不太想像科比&韦德那样搞告别巡回之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卡特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畅谈了自己对于最后一个赛季的期许。

  “下个赛季是我最后一季了,最艰难的事就是其实我还想打球。我已经打了21年,现在已经42岁了,快打一辈子球了,说出‘再见’这个词那可不易。我还是喜欢打球的感觉。我不想追逐一枚总冠军戒指,也不看重钱,这个事和钱无关,我只专注于比赛本身。如果我两三年前就退役了,那现在的我会处于迷茫和痛苦之中,因为我还爱着篮球这项运动中的一切。不管是客场比赛,还是背靠背的比赛,我仍很痴迷于这个运动的一些细节。我也曾想过是不是现在就退役,但我仔细考虑了一下,现在还不是时候。哪一天我觉着我应该退役了,我会头也不回地离开这个项目。这对我的人生来说,也是合理的安排。”卡特说。

  谈到是否考虑过搞一搞告别巡回之旅这个事,卡特说:“我不想搞告别巡回之旅,但我很感谢有人给我这个提议。有人会说‘你已经打了21年了,你应该这么做一下啊’。科比就搞了告别巡回之旅,整个场面就像开派对,韦德也搞了告别之旅,他们值得那样的待遇。当然如果发生了这种事,那就来吧,但是我还是专注于比赛本身。”

更多关于"卡特 退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