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复出当时是正确决定 所有团队都同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被确诊为跟腱断裂,勇士所承受的舆论压力很大。在G5结束后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就主动揽责,而今天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肯定会有人把帐算到我们头上,我们都理解,并接受。我们真正关心的是凯文的状态,每个人现在都很难过。”他说。

  “鲍勃之前也说了,让他复出是球队多方在过去一个月的评估后作出的共同决定,包括凯文和他的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我们的队医以及他寻找的第三方医疗团队。”

  “每一项复出标准凯文都符合,参与评估的每一方都认为他可以打。如果再来一次,我们还是会开绿灯,因为结果太明显了。我们收集了所有信息,觉得最坏的结果是他小腿再次受伤。”

  “这是我们得到的专业指导和信息。当时凯文觉得自己上场没问题,我们也很有信心,所以跟腱断裂,让我们都非常震惊。”科尔说。

  “如果知道跟腱可能受伤,我们绝对不会让他复出。这打击太大了,我也为我们的运动医学负责人感到难过,他是我合作过的最棒的人之一。他现在肯定特别郁闷,所有人都是。”

  但科尔还是强调称:“复出的决定是我们根据得到的所有信息共同做出的,是当时我们认为的正确决定。”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