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力挺浓眉:之前你无关痛痒 现在你掌控命运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了交易申请,他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同为Klutch Sports的追梦格林也为安东尼-戴维斯发声,在之前HBO的《the Shop》节目中,他说道:“在这之前AD(安东尼-戴维斯)仿佛小人物一般无关痛痒,没有人在认真谈论安东尼-戴维斯,像他这种水平的运动员,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他现在掌控了自己的境遇,他说“不,这就是我,这才是我想要的。” ”

  格林继续说道:“很显然,他有权掌控,虽然他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现在掌控了自己的命运,之前他没有,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认为掌控自己的命运是一种错误的明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