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大卫-格里芬开始给浓眉哥提供交易框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Woj报道,鹈鹕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已经开始给队中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提供一些他(格里芬)看好的交易方案。

  消息源透露,交易方案中包括多队交易,纽约和洛杉矶的四支球队目前和鹈鹕联系最为频繁。凯尔特人也有意浓眉哥,但是在提出报价之前,他们要首先搞定欧文。莱昂纳德在多伦多的“一年短租”目前的良好处境也给了很多小球队追逐浓眉哥的勇气。

  消息源透露,大卫-格里芬有意在交易中得到今年选秀大会的选秀权,并且他希望交易能在当地时间6月20日的选秀大会之前完成。格里芬想要得到的回报是:全明星+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的年轻球员+两个首轮签。格里芬在交易之后将围绕霍乐迪和预计将会选择的锡安-威廉森打造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