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很高兴听到博班得到了更多上场时间的消息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将在今天对阵快船,赛前,快船中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突然现身马刺更衣室,向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打了招呼。


  波波维奇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博班,他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在场时能够给对手带去很多问题。我很高兴听到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那对他而言是好事。”

  赛前有记者询问了波波维奇关于一名快船球员的问题,波波说道:“我记得我们的战绩应该不是11胜0负吧,我认为我的时间最好花在观看我们的比赛录像而不是其他球队的比赛录像上。”

  当被问及如何延缓快船在内线的得分时,波波说道:“尽我们全力。”

  此外,波波表示首发阵容不会有改变,鲁迪-盖伊也进入了激活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