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趁勢*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有一焦,光坐主迎暴。上季3次交,光被全面制,然而今不同往日,暴今季缺少名大,而且季以尚未重拾冕冠采,形不利。既然如此,然看好光一雪前。

  和上季局相似,光今季入非常快,著上仗以4分作客天取得五,球目前以71跑。能有如此好成,要多基斯重回峰的表,季至今她均17.8分、12.1板外加2.6次封阻,三均生涯新高。要知道此女上季有半被迫打後,人表免水,著C.胡米克,如今位昔日的全明星、去年最佳第六人算迎「第二春」。眼看暴那缺的容,相信基斯此役在予取予求。

  所周知,因老舒布特和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期缺,暴今季力大打折扣,今季8常已了3,中度於重建中的天空,冕冠采不存在。好彩,在珍特、N.侯活和M.素成的新三叉戟下,她作客狂和奇,士提升於此番光必然有助。

  回方上季的交,光3次悉波,均近13分,其大家力非差距殊,主要原因是「格食格」的。不於暴最不利的始是布莉安娜史超活,有她,基斯肯定逢手,掌控的一方往往就能站在利天秤的斜位置。而在後的碰上,全明星後珍特的力早已得到可,她在上次光31分的表相信不少在目;但如今缺少了史最大球星舒布特分攻力,擅防守的J.士和C.威廉「鬼拍」肯定令珍特受到不的限制。如果比按照比正面的猜想展,暴想的有比大度。

更多关于"陽光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