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对总决赛失利仍不能释怀 我们今年不算失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正式落下帷幕,损兵折将的金州勇士队以2-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遗憾无缘三连冠。作为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坦言,他至今仍然对总决赛输给猛龙无法释怀。但他不认为没能夺冠就是失败。


  在结束了本赛季的篮球征程之后,库里又投入了自己喜爱的另一项运动高尔夫球。他参加了一档迷你高尔夫球节目,担任执行制片人和常驻高尔夫球专家。库里同时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及总决赛失利后如何减压时,库里表示:“老实说,我现在都还在想着总决赛的事情。我们本来是不是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赢下比赛呢?五天之后,我还是有点紧张。我要为这个休赛期做准备了,这是一个恢复健康的过程,要努力克服心理压力。”

  虽然没能赢得NBA总冠军,但库里不认为本赛季是失败的。他表示:“我理解每一本故事书都会有结尾。你经历了起起伏伏,而回报就是NBA奖杯。那是最理想的结局。虽然没能拿到奖杯,但这并没有改变我的初衷,也不会让我觉得今年就是失败的。因为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而最终总会有一支球队会胜出的。所以,过程也是很重要的。”

  库里还谈到了自己为何参加这档节目:“小时候,迷你高尔夫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这个节目就是讲述了我对高尔夫球的热爱,并为大家提供娱乐活动,让家人们这个夏天可以聚在一起。我想要参与其中,不仅仅是在幕后,更是在镜头里。在NBA赛季中,我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打高尔夫,所以我现在的状态很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