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对勇士很多不满 认为复出决策是被误导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在总决赛跟腱断裂之后,凯文-杜兰特就一直留在纽约休养。他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虽然伤重,但仍有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


  勇士已经表态愿意顶薪续约他,但他是否接受还是个问题。据《露天看台》资深记者里克-布彻报道,杜兰特因为受伤一事,对勇士有诸多不满。

  “我听很多人说过,杜兰特对于他受伤的问题有很多不满,比如他觉得自己被勇士误导了,导致他做出了复出的决策。”

  “但外人不可能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勇士究竟怎么告诉他的,他究竟如何把握自己的伤势,但可以确定的是,杜兰特一方的人都不想承担这个责任。就连史蒂夫-科尔也说,他们没想过伤势可能加剧,那队医肯定也是这么对杜兰特说的。”

  “但现在,这个决策影响到他未来一年的计划,他对勇士肯定不可能毫无怨言。”布彻说。

  过去一个赛季,杜兰特在勇士已经经历很多不愉快,虽然在受伤之后不论是管理层还是队友都对他表达了最高的尊重,但这可能来得太晚了。

  目前,尼克斯篮网都在考虑全力追求杜兰特。尼克斯迫切需要巨星来作为建队基石;而篮网则希望靠厄文吸引杜兰特加盟。哪怕杜兰特伤愈之后状态可能下降,但愿意冒险的球队还是有很多。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