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indhorst:尼克斯希望能与欧文小卡和杜兰特会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记者Brian Windhorst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尼克斯的自由市场情况,后者曾希望同时签下杜兰特欧文两位全明星。

  尽管尼克斯在为今夏的运作不断做准备,但目前来看他们的机会并不突出,同城的篮网也给了他们巨大的压力,但他们仍希望能与欧文、小卡和杜兰特会面。

  “很明显,尼克斯今夏有着宏大的计划,他们清理出了薪金空间,管理层也表态希望签下一些自由球员,但现在来看,(计划)显得有些不牢靠。”Windhorst说道。

  “同时篮网也在竞争,他们相信自己能够签下,不仅是欧文一个人,还能再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他们这周进行了一些操作,没有留下杰弗森,选秀日还交易了首轮签,清理出一些空间,他们在行动,目标两个顶薪,他们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Windhorst说道。

  “因为篮网有信心同时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但尼克斯也没有放弃,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和科怀-莱昂纳德见面,他们能为杜兰特抛出橄榄枝,同时他们还想吸引欧文,尼克斯还没有放弃,他们认为自己所处的位置是OK的。”Windhorst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