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不愿做接盘侠 火箭尝试将保罗交易遭拒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又一次两手空空,有媒体披露两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的矛盾已不可调和,保罗希望能交易离队。火箭队经理莫雷很快出面否认这一消息,可是今天就被媒体打了莫雷的脸,他们报道称尼克斯队拒绝了火箭队提出的保罗交易。


  火箭队正在努力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希望能够签下大牌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火箭队就需要交易保罗,接着是送走卡佩拉或者埃里克-戈登中的一个。34岁的保罗拥有火箭阵中的最高价值合同,剩余合同总值达到1.24亿美元。要想找到一个能吃下保罗合同的球队并非易事,火箭队盯上了拥有足够空间的尼克斯队。

  凯文-奥康纳援引消息人士的话介绍,尼克斯队方面已拒绝了火箭队提出的保罗交易,他们的目标还是保留薪金空间,力争在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市场“裸签”大牌球星。保罗下赛季的薪金是3850万美元,这要比尼克斯队目前的下赛季总薪金3610万美元还要多240万美元。

  尼克斯队处于重建期,他们希望能引进两位超级明星来加速崛起。火箭队愿意送出联盟最佳控卫之一的保罗,可尼克斯队仍然拒绝,这多少能说明当今联盟其他球队对保罗的一些看法。过去两个赛季,保罗因为伤病各缺席了24场,他在场上的统治力远不如巅峰期,不过他场均仍有15.6分、8.2次助攻、4.6个篮板和2次抢断,依旧有较为高效的表现。可是年龄、伤病和高薪是保罗的三大敌人,这也是其他球队不愿交易他的原因。对火箭队来说,要想正常交易走保罗,这绝非易事。

  哈登处于巅峰期,再加上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和汤普森重伤,火箭队看到了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这让他们更迫切地去补强阵容。如果真的能够得到巴特勒,火箭队的实力肯定会增强不少。可是如何创造出签下巴特勒的空间,这对莫雷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除了火箭队外,湖人队和热火队也对巴特勒很感兴趣,76人队同样是留下巴特勒的大热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