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天空VS太阳 火热太阳燃烧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天空(+6.5)太阳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9-06-24 06: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东部对决,天空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太阳。

  在遗憾不敌狂热之后天空从东部第二位沦陷到第三位,目前战绩为5胜3负,不过现在落后排名第二的神秘人1个胜场。而太阳本赛季的表现确是大红大紫,与上赛季相比能力值暴增,近期球队是豪取恐怖的7连胜,其中主场6战全胜,客场3胜1负,胜率高达90%,目前以9胜1负的超强战绩稳坐东区首位,领跑全联盟,上演了逆袭之路。

  总结:如果说上赛季的话太阳还真不是天空的对手,而现在却不同,太阳已经拥有足够的实力来对抗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哪怕是卫冕冠军风暴、火花和水星这样的超强战队也都不在话下,此役前赴芝加哥挑战天空,依旧不虚,排名与战绩可以说服一切,他们将继续保持着连胜纪录。

更多关于"天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