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今夏国家队首秀10中1 上综艺节目曾引争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男篮国家队热身赛中,郭艾伦迎来复出登场出战,不过最终中国队74比86不敌NBL联队,其个人表现也是相当低迷。

  本场比赛郭艾伦出场24分钟,10投仅1中只得到2分1助,其中三分5中0,另外还有4次失误。本场比赛是郭艾伦今夏国家队的首秀,糟糕的表现让球迷略显不满,并且拿出此前郭艾伦参加国内某综艺节目说事。近几年有不少运动员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录制,而运动员该不该参与综艺也成为一个热议话题。

  不过,与郭艾伦一同参加同一综艺的王哲林却有着出色的发挥,与NBL联队的三场热身赛,王哲林三战场均可以得到21分8.3板,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75%。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