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皇是"黑人教父" 他帮年轻球员塑造价值观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新科状元”锡安-威廉森就对媒体表示,希望能跟勒布朗取得联系,向这位联盟第一人讨教经验,“希望他能给我回应。”


  勒布朗在NBA已经打了16个赛季,从刚出道时的“天选之子”,变成了球场上的第一人,球场外的社会活动家。

 


  著名篮球评论员香农-夏普也在节目上声称,勒布朗如今可以算作是NBA的“黑人教父”,他为后辈球员所创造的平台和机会是不应该被忽视的。


  “勒布朗愿意帮所有球员站起来,掌握自己的命运。”他说,“不管锡安在他的生涯里成就多少荣誉,勒布朗的伟大都不会因此受损。”


  夏普还把勒布朗比作有“黑人教父”之称的美国传奇音乐制作人克拉伦斯-阿万特,在当下这个时代,勒布朗能给年轻球员的指导绝不仅限于篮球,更在于价值观的塑造上。


  “在我看来,勒布朗就是第二位黑人教父,锡安想找勒布朗的指导就对了,勒布朗一定会给他很多有用的建议。”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勒布朗最喜欢反复观摩的影片刚好就是《教父》三部曲。从他在球场内外引领时代潮流的行为来看,他也的确有点柯里昂的气场。


  众所周知鹈鹕管理层上赛季跟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交恶,威廉森虽然被鹈鹕选中,但他显然不打算避嫌,反而愿意靠近勒布朗,也说明了当今球员、尤其是黑人球员对于勒布朗的认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