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呼吁NBA夏联关注阿不都沙拉木 他曾试训8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美国的《TheAthletic》NBA记者Michael Scotto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球迷在今夏NBA夏季联赛中多关注来自中国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去年沙拉木曾在14天试训了8支NBA球队。


  在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有一名球员值得关注,那就是将代表中国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这位23岁的前锋参加了上赛季CBA总决赛。”Michael Scotto在推特上说,同时他还附了去年沙拉木试训NBA球队的报道。


  去年夏天,阿不都沙拉木在14天内为8支NBA球队试训,其中包括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拉斯独行侠队洛杉矶湖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犹他爵士队


  目前沙拉木跟随国家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沙拉木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国家队是今夏唯一的工作重心,其他一切都要给国家队让路,包括NBA试训。”


  在刚刚结束的3场中澳对抗赛中,阿不都沙拉木表现非常高效,不出意外,能锁定一个世界杯名额。


  按照中国男篮的计划,他们本月底将飞往美国,备战和参加NBA夏季联赛,目前2019年NBA夏季联赛的赛程已经出炉,他们6天打4场比赛。


  2019年中国男篮夏季联赛赛程


  7月6日凌晨5点半 中国男篮VS热火


  7月7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国王


  7月9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黄蜂


  7月11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雄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