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火箭等5队有意霍福德 他想要4年1亿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内线球员霍福德选择跳出下赛季合同,并与凯尔特人队续约谈崩。但霍福德在球员市场上依然很被看好。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报道,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洛杉矶湖人都有意追求霍福德。而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补充,休斯敦火箭队费城76人队也对霍福德很有兴趣。霍福德相信,他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一份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

 


  霍福德选择跳出了下赛季球员选项(3010万美元),随后与凯尔特人管理层展开了续约谈判。但双方迅速谈崩,而安吉预计将不会再重启与霍福德的续约谈判。但霍福德在球员市场上颇为吃香,目前已经吸引多支球队的兴趣。


  NBA记者凯文-奥康纳表示:“据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被认为是最想要得到霍福德的球队。此外,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也对霍福德很感兴趣,尽管目前他们的目光还是集中在像莱纳德这样的顶级球星身上。”


  霍福德有着一定的护筐能力,并且有一手三分远投技术,并且不占据太多的球权。所以,他可以在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身边成为一个可靠的首发中锋。


  而著名记者查拉尼亚则透露,费城76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也对霍福德很有兴趣。一直以来,霍福德在防守恩比德上面都很有经验,让恩比德吃尽了苦头,所以76人如果能签下他也是帮恩比德减少了一个苦主。火箭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约霍福德。如果他们想要得到霍福德,恐怕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办法。


  2018-19赛季,霍福德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队贡献13.6分6.7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3.5%,三分球命中率36%。霍福德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也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打球最聪明的球员之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