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福德续约谈判崩了 绿军已准备他与厄文离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美国媒体还报道称凯尔特人正在跟霍福德进行续约谈判,双方诚意都很大。但没想到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谈判就崩了。

  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爆料,霍福德一方不再接受凯尔特人的三年续约条件,他们准备试水自由市场,转会到别队签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随后,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和沃神都跟进报道。夏姆斯声称,凯尔特人已经准备让霍福德和厄文双双离队。

  “赛季结束之后,厄文不管是在公开还是在私下,离队的态度都非常明确。消息人士称,他很可能准备去篮网了。”

  沃神则报道称,凯尔特人跟霍福德谈论了一些续约方案,但远没到能够达成一致的地步。“霍福德确实要转会了,去别队寻求一份三到四年期合约。”他写道。

  他们并没有透露双方究竟为什么谈崩,看起来不像是因为合同年限,或许是因为价格,或许是因为定位。

  霍福德上赛季年薪2893万,场均得到13.6分6.7篮板4.2助攻1.3盖帽的数据,32岁的他如果变自由球员,不一定能拿顶薪,但绝对是有市场的。

  对凯尔特人来说,去年此时还野心勃勃要争冠的他们,今夏却迎来核心阵容的解体,球队恐怕是要被迫重建了。

更多关于"霍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