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作客誓取飛翼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四早上,WNBA常如期上演,翼在主迎光。近期都遭遇,而且表都比糟糕,急需利重整旗鼓,然翼坐主之利,但是光是今季局最的球,加上往上的,光是役能在客重返也不足奇。

光主基斯盼率反。


  翼和光上仗都是作客以18分的差距不手,除了分差相同之外,她的正球表都失色。翼方面的正更是只有加莉得分上,在下半比大部分是*的情,球直接新秀根莉有近乎限的火,她也拿下25分,但是看26中9的整投效率是相低的。光的情好一,全有4人得分上,但不是光季的正常水,尤其是主基斯,此女今季均可以拿下16.7分外加11.5板和人的2.5次封阻,但是上仗基斯9投6中,只有11分,今仗她能否反很大程度影光的整表。

  然上仗支球的表都令她的球迷失望,但是她依然有不少的利好因素去支球下比。首先的是主作的翼,她在此前主面水星和想的比都以位的取得利,而且手的全得分限制在65分之,可翼在主具一定力。相於翼主,光的利好因素服力更加充足。光本季11常取9,率超八成,高居盟第一。然失利的2比都是作客,但是5作客下3的表不算糟糕。另外光在去10次面翼的比中取得82的,而且最近5次交手全部,可光今仗作客依然有足底下比。容方面,翼後泰拿希因缺;後迪斯和前G.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飛翼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