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将跟湖人快船高层见面 仍最倾向续约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卡瓦伊-莱纳德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跟多支球队高层代表见面。



  据雅虎体育报道,莱纳德已经同意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会见湖人快船管理层,见面地点就在洛杉矶。

  洛杉矶是莱纳德的家乡,自从确定要离开马刺之后,回到洛杉矶效力的传闻就没有停止过,对象不是湖人就是快船。上赛季他带领猛龙夺冠,让猛龙续约留他的几率大增,但他今夏仍选择跳出合同。

  湖人已经腾出了签下一位顶薪球员的空间;快船则可以签两位,不管怎么选,夺冠前景都很好。在湖人,已经有勒布朗戴维斯等着他;快船上赛季没有全明星,但还进了季后赛,他们在今夏所追求的巨星不止莱纳德一个,还包括吉米-巴特勒

  快船球迷已经在洛杉矶发布了多块广告牌招募莱纳德,但本质上来说,他们所具备的也只有地缘优势而已。

  消息人士也表示,尼克斯在努力争取跟莱纳德见面的机会。

  虽然追求者众多,但莱纳德目前最倾向的还是续约猛龙。他可以签下最高5年1.9亿的合同。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在2021年签下超级顶薪,他现在应该只会同意签短约。

  莱纳德选择西部还是选择东部,将会极大影响联盟的格局。西部的竞争实在太过激烈,不管选择哪支球队,都会遇上很多劲敌。相较之下东部的确要轻松很多,这也是猛龙的一大利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