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段江鹏与北京男篮签2+1合同 首钢续约外线重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北京男篮已经与段江鹏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继以一份多年合同续约翟晓川后,又一名外线球员与北京队完成续约。


  出生于1990年的段江鹏今年29岁,身高1.97米,司职前锋,特点是三分球很准。2008-09赛季段江鹏代表山西男篮开始征战CBA联赛,很快便凭借出众的得分能力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并入选CBA全明星正赛。


  2011年,段江鹏被邓华德招入国家集训队,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后来段江鹏还代表国奥队出战了与杜克大学的热身赛,有过三分球6中5,单场独得22分的表现。2013年斯杯,段江鹏在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飙下7记三分球,独揽29分,帮助国奥队战胜对手。宫鲁鸣执教时期,段江鹏也入选过国家队,并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


  2016年4月5日,段江鹏和北京男篮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据传段江鹏的年薪达到了300万。可惜来到北京男篮后,段江鹏的状态直线下滑,第一个赛季场均仅有3.1分,第二个赛季更是降到了只有2.7分进账。


  不过在上个赛季,段江鹏的的表现有所提升,场均上场时间达到17.2分钟,创下了加盟北京男篮以来的新高,场均贡献4.8分,他在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7分。


  据悉段江鹏的合同在今年5月10日就已经到期,此前他和北京男篮的谈判进行的比较顺利,不过在球队集结时,段江鹏并没有归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最终段江鹏和北京男篮达成了一份2+1的续约合同。


  为了实现“三年冲冠”的目标,北京男篮已经续约了本土核心翟晓川,此番又续签段江鹏,种种迹象表明,“御林军”会先稳住球队现有阵容,随后再进行引援补强现有短板,进而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