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U19世青赛:中国(U19)VS塞尔维亚(U19)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U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U19)VS塞尔维亚(U19)

  时间:2019-06-29  18:45


  U19男篮世界杯于今天拉开战幕,中国U19(以下称中国)将迎来他们的首个小组赛对手塞尔维亚U19(以下称塞尔维亚),本届世青赛,中国和塞尔维亚以及法国、波多黎各分在D组。

  这是中国时隔4年再度出征世青赛,上届世青赛(2017年)中国没能入围,再往前一届的2015年,中国仅获得第15名的成绩。

  世青赛的名单由“国青三巨头”领衔,此外,在CBA联赛中有亮眼表现的姜伟泽和李楠之子李禄瞳均入选,王泉泽是全队中唯一一名效力于NCAA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都是国青的绝对主力,但近期王泉泽饱受膝伤困扰,这恐怕会对他的状态造成不小的影响,如此一来内线焦泊乔就将要承担更多责任。

  塞尔维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世界第4,比中国领先10个名次,他们刚在去年的U18欧洲杯中夺得冠军,可以说是D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完全有实力在本届赛事上争夺奖牌,中国男篮此役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两支球队曾在07、11、13三届世青赛中交过手,无一例外中国全部以失利收尾,但其中11年的世青赛中仅以5分憾负,当时的中国队阵中拥有郭艾伦、王哲林和翟晓川等球员。

  两支球队在世青赛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都不好,中国连遭败仗,塞尔维亚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尽管如此,双方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实力差距,机构开出塞尔维亚让29.5的*,目前上盘低水,外界对于塞尔维亚大胜信心十足,本场顺应*,推荐塞尔维亚*。

  让分推荐:塞尔维亚-2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