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与勇士正式完成续约 签下5年1.9亿美元顶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NBA自由球员市场第一天的疯狂之后,仍然有一些重要的签约被爆出,据名记沃纳罗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勇士队与克莱-汤普森正式完成了续约合同,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没有任何的球员或是球队选项,但克莱拥有15%的交易保证金。


  在完成了续约之后,克莱在他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来自于电影《华尔街之狼》,影片的男一号这样说了一句:“我不会离开!”

  在留下了克莱之后,勇士队虽然失去了杜兰特,但由库里与克莱组成的水花兄弟组合仍在。可由于在总决赛G6的比赛里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克莱预计会在下赛季全明星赛前后才能复出,这对勇士队仍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此前,沃神就爆料称,如果勇士队不为克莱提供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那么克莱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去与其它球队进行会面,当时的沃神还表示,快船队会对克莱非常有兴趣。

  上赛季克莱为勇士队征战了78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克莱可以得到21.5分3.8篮板2.4助攻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0.2%,这样一来,克莱在进入联盟之后的8个赛季里,三分球命中率都过了四成,作为一名射手而言,这种稳定性非常可怕。

  而在今年的总决赛里,克莱遭遇大伤却仍然回场坚持执行完两次罚球更是让无数球迷动容,显然,勇士队用一份顶薪留下克莱是明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