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栏:6小时改变联盟历史 新赛季冠军争夺白热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我们经历了NBA历史上最为疯狂的交易日,事实上,是疯狂的6小时。ESPN资深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发表专栏文章,称新赛季的冠军争夺将会开放而惨烈。



  文章称,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眼花缭乱的签约之后,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现实:新赛季的竞争将会超级惨烈。虽然目前莱昂纳德的去向还未明朗,但不管小卡去哪支队,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新赛季,将是过渡性的一个赛季,因为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上一个过渡性赛季,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那个赛季,热火三巨头解体,老马刺没落,金州勇士队横空出世,那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赛季。

  对比2014-15赛季,接下来的新赛季有可能会更加刺激。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头几个小时,已经看到各大俱乐部挥舞着支票簿,四处去招揽自由球员来补强自己的阵容的盛况。随着勇士王朝的离散和詹姆斯统治的终结,大家都等着大门打开的这一刻。

  在这场大戏中,篮网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杜兰特欧文小乔丹组成了新三巨头,令人丧胆。但由于杜兰特的脚后跟伤势,篮网需要足够的耐心来等待他的复出。而在他复出之前,篮网在东部的前景并不是那么乐观。

  另外一个赢家是湖人,他们成功的带来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但是能否具备称霸的实力接下来还得看小卡的决定。首先在等待小卡的过程中,他们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们心仪的球员一个个转投他队;另外,即便小卡最终来了湖人,如何把这几个巨头捏合在一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勇士队在失去杜兰特之后,虽然顶薪签下了克雷-汤普森,但是由于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勇士不得已交易来了拉塞尔,但由此也削弱了队伍的深度。新赛季,勇士队的竞争力令人怀疑。

  除了以上豪强,西北分区的军备竞争可谓白热化,犹他爵士换来了康利,还签下布格丹诺维奇以及埃德-戴维斯;掘金留下了米尔萨普穆雷,他们都将成为西部有力的竞争者。

  和以往一样,西部的争夺会一如既往的激烈。上赛季闯入决赛的开拓者留下利拉德胡德等大将,保持了队伍的稳定性,竞争力得以保持。小牛队也会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高薪续约波尔津斯基,为诺维斯基定下了接班人。

  西部还有一支队伍不得不提,那就是新奥尔良鹈鹕队,他们摘下了今年的选秀状元锡安,这将让他们的票房号召力提升许多。另外,他们还招来了射手JJ-雷迪克费沃斯,这让他们的队伍深度大大提升,实力不容忽视。

  洛杉矶的另外一支队伍快船队,也在等着小卡作出决定,一旦小卡成功加盟,他们肯定也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火箭队虽然没如愿招来巴特勒,但是他们好歹也是上赛季常规赛西部排名第二的队伍。

  说了这么多西部,现在转头去看下东部。最近这些年来,NBA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西强东弱,但下赛季,这个局面将会被打破。可以肯定地说,东部将会整体强过西部。

  波士顿凯尔特人经历了失意的一赛季后,他们接着又失去了欧文,不过作为豪门,他们动作迅速,很快就签下了肯巴-沃克,阵容的损失并不算大。别忘了,前个赛季,他们闯入了东部决赛,当时受伤的欧文并不在场。

  76人也是野心勃勃,虽然没能留住JB,但是挖来了霍福德理查德森,加上又成功续约哈里斯,感觉上76人更强了。这边厢,上赛季联盟常规赛胜率第一的雄鹿队也保住了球队的核心,他们留下了米德尔顿B-洛佩斯,他们将继续和字母哥并肩作战,新赛季必将卷土重来。

  布罗格登步行者,他将和伤愈复出的奥拉迪波搭档,活塞签下德里克-罗斯格里芬的压力将会大大减轻。这些队伍,都会成为东部的X因素。

  最后不得不提卫冕冠军猛龙队,如果莱昂纳德最终决定与球队续约,那他们将保持住冠军阵容,自由球员丹尼-格林也将会追随小卡的决定,那猛龙队还是那支可怕的猛龙。

  詹皇能否带着他的新军重整旗鼓?勇士队尚能战否?东部是猛龙还是雄鹿?会不会又有一支像5年前的勇士那样的队伍脱颖而出?光是想想这些,2019-20赛季已经足够令人激动人心的了。

  可以预料,202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逊色许多,因为那时肯定不会再有像今年这么大鱼,因为可以肯定的说,今年的转会市场将会改写联盟的历史,大大地影响NBA的未来。

更多关于"篮网 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