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夏季联赛 > 正文

独行侠夏季联赛名单:字母哥领衔 马场雄大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公布了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名单,今年选秀大会的45号新秀以赛亚-罗比以及去年的两位双向合同球员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和达里尔-梅肯都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员马场雄大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目前夏季联赛已经开打,不过独行侠的首场比赛是在6号早上7点对阵篮网,之后会陆续和火箭、国王以及克罗地亚交手,四场比赛结束之后,参赛的32支球队根据排名进行淘汰赛,胜者晋级继续比赛,败者淘汰,每支球队至少参加5场比赛。

  这将是独行侠第14次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主教练将由原独行侠助教Mike Weinar担任,他曾在2017年的夏联中取得5胜0负的战绩。

  具体名单如下:

  3号达里尔-梅肯、8号小斯蒂芬-汤普森、9号伊赛亚-罗比(2019年45号秀)、16号威尔-阿拉基、18号马场雄大、20号卡梅隆-佩恩(2015年14号秀)、21号迪肖恩-皮尔雷、24号约什-里夫斯、30号特拉森-布雷尔、32号谢恩-威廷顿、33号芬-德拉尼、35号尤苏-恩多耶、37号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2018年60号秀)、40号安东尼厄斯-克利夫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夏季联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