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斯-库里4年3200万重返独行侠 尼克斯连签2后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沃纳罗斯基报道,独行侠队已经与塞斯-库里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4年总价3200万美元的合同。


  塞斯-库里曾在两个赛季以前效力过独行侠,随后因为腿伤缺席一年,然后加入开拓者打了一年。在这赛季里,塞斯-库里常规赛场均拿下7.9分1.6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5%,排在全联盟第2位。而在季后赛里,小库里场均5.6分,也有着40.4%的三分命中率。

  与此同时,独行侠还签下了同样来自德国维尔茨堡的大前锋马克西-克莱伯,这位德克的小老乡也拿到了4年3500万的合同。上赛季克莱伯出战71场,场均能够贡献6.8分4.6篮板1助攻和1.1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5.3%。


  而尼克斯继续着自由市场的淘宝,在头一天连续签下4名球员吉布森、兰德尔、波蒂斯和布洛克之后,这次又签下了两位后卫球员:2年1600万签下了控球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并且用2年1600万拿下了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


  小佩顿去年效力于鹈鹕,在42场比赛里场均出场29.8分钟,拿下10.6分5.2篮板7.6助攻,命中率为31.4%;艾灵顿去年先后效力于热火和活塞,在53场比赛里场均拿下10.3分2篮板1.4助攻,有着37.1%的三分命中率。


  在签下艾灵顿和小佩顿以后,尼克斯加上本来就有的小丹尼斯-史密斯、尼利基纳和探花秀巴雷特,后场趋于饱和,而前锋线还有诺克斯和中锋米切尔-罗宾逊,虽然组成了一支实力不俗的战斗力部队,但目前来看,没有大牌到来的尼克斯还是比较令人失望的,他们仍然在积极努力,运作其他球员加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