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追小艾弗森补强后场 联盟8队哄抢大霍勒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了几天,联盟中大多优质球员都已经找到了下家。而剩余的一些自由球员,也吸引了联盟各队的兴趣。据媒体报道,目前都还没有确立首发控卫的洛杉矶湖人队有意追求特雷-伯克。而锋卫摇摆人贾斯汀-霍勒迪则更是吸引了包括湖人在内的8支球队的兴趣。


  湖人队此前运作大交易,送出多名潜力新星换回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而湖人管理层随后腾出顶薪空间追求莱纳德,想要打造三巨头。由于莱纳德迟迟没有公布择队决定,湖人在球员市场上也是按兵不动。此前,他们只是先后用底薪合同签下了丹尼尔斯和杜德利。目前为止,湖人阵容还有多个人员空缺,也没有控球后卫。因此,湖人希望先签下伯克补强后场。

  伯克是2013年选秀的首轮第9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伯克先后辗转于4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0.9分2.1个篮板3.6次助攻。伯克身高1米83,发型和球风与传奇球星艾弗森颇为相似,因此人们也称他为“小艾弗森”。

  除了伯克之外,湖人队也对锋卫摇摆人贾斯汀-霍勒迪感兴趣。贾斯汀-霍勒迪是新奥尔良鹈鹕球星朱-霍勒迪的哥哥,2018-19赛季他先后为芝加哥公牛和孟菲斯灰熊效力,全勤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0.5分3.9个篮板1.8次助攻。

  性价比极高的霍勒迪备受联盟各队关注。湖人想要得到他还需要一番竞争。据了解,包括湖人、快船、公牛、猛龙、步行者、奇才、黄蜂和骑士等8支球队有有意得到霍勒迪。而孟菲斯灰熊队则有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霍勒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