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夏季联赛 > 正文

男篮夏联首战:阿联缺席内线仍占优 周琦或迎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中国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07-06  05:30


  NBA的夏季联赛已经从7月2日开打,中国男篮在结束首阶段的热身赛之后赶赴美国,将在明天清晨迎来他们此次夏联之旅首个对手热火。

  中国男篮上一次以正式参赛球队参加是在2007年,当时中国队凭借着易建联的绝杀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这也是中国男篮在夏联中至今唯一的一场胜利。去年双国家队实行,李楠指导曾带领中国红队来到拉斯维加斯,与5支参加夏联的球队进行了内部的教学比赛,当时的战绩是1胜4负,此次夏联,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二次以正式参赛球队参加比赛。

  可以说夏联的强度是此前中澳对抗赛所无法相比拟的,虽然夏联球队的球员之间磨合时间较短,但他们个人能力不俗,身体素质和天赋男篮小伙子们也很难比得过,大部分球员都在为了一份NBA合同而努力,由于赛程关系,每支参加夏联的球队所需要经历的比赛场次并不多,这些球员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因此拼命程度可想而知,所以此次夏季联赛,中国男篮会遇到不小的挑战。

  中国队本战的对手热火已经在前三场夏联比赛中取得三连胜,成绩非常好,这支热火队中较为引人注意的是今年球队在乐透区中选中的泰勒-希罗,希罗是一名身高1.98m的得分后卫,目前他在夏联中出战两场比赛,场均有19分4篮板3助攻进账,他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较为起伏,但中国还是需要对他的三分进行严防。

  除了希罗之外,前边的比赛中,邓肯-罗宾逊和亚特-马腾的表现也较为亮眼,邓肯-罗宾逊场均有13.5分进账,马腾场均可以贡献18.5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球员在前边的三场比赛中各自交叉错开缺席了一场比赛,此役热火对这三人的上场时间会如何安排还是一个未知数。

  夏季联赛只是中国男篮在今年多站热身赛中的一环,国家队有自己的考量和检验目标,易建联因伤缺阵是一个契机,李楠指导可以在内线尝试几个年轻组合,以中国队目前的内线高度,夏联其他球队已经足够头疼,而后场则需要郭艾伦尽快找回状态,在个人能力占不到上风的情况下,男篮需要将团队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争胜是每个运动员的目标,但对于现阶段的中国队来说,胜负并不是唯一的标准。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夏季联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