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对詹皇的我都支持! 特朗普亲为快船交易点赞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团队把湖人耍了一通最终宣布加盟快船,令很多球迷惊掉下巴。快船的筹谋令人佩服,不仅打动了莱纳德,还成功引进乔治,打了雷霆一个措手不及。

  连美国总统特朗普都在推特上恭喜了快船,他给一条“里弗斯成为大赢家”的新闻点赞,并转发道:“他是个出色的教练,出色的人!”

  一般特朗普提到NBA的话题总没有好话,因为好几年来总冠军都拒绝前往白宫跟他见面,而NBA第一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政治立场又跟他完全相反,曾公开支持他的竞选对手希拉里。

  显然,特朗普知道湖人和勒布朗在莱纳德争夺战中输给了快船,才专程祝贺快船的胜利。

  在他这条推特下面,还是有不少反对者黑他,问他为什么不关心关心加州的地震。加州是民主党大本营,特朗普是真的很少说这里的好话。因为勇士反对他最厉害,他还曾专门发推批评过旧金山。库里、勒布朗这些巨星都曾是他点名批评的对象。

  不管怎样,快船的操作能得到总统点赞(哪怕这位总统并不怎么关心篮球),足以说明他们在美国各个媒体和社交网络上的热度有多高。如果莱纳德和乔治成功带领快船夺冠,也不知他们会否改变NBA的现状,前往白宫跟特朗普见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