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鹈鹕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前锋德里克-费沃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官方宣布,球队已经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前锋德里克-费沃斯。在这笔交易中,鹈鹕送出了2021年和2023年的二轮选秀权(原本属于勇士)。

  鹈鹕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引入费沃斯这种级别的球员。费沃斯是一个无私的球员,27岁的精英护筐手,并且我们相信他还有待开发的进攻潜力。他才刚刚进入巅峰期,我们相信他能成为我们进步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2018-19赛季常规赛,费沃斯场均上场23.2分钟,得到11.8分7.4篮板1.2助攻0.74抢断1.39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20.6分钟,得到11.8分7.4篮板1.8盖帽。

更多关于"鹈鹕 费沃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