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晒婚纱照宣布喜讯 与妻子交往三年修成正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39岁的保罗-加索尔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

  加索尔发布了一张跟妻子凯瑟琳-麦康内尔的结婚照,并写道:“这是我一生中最有魔力的时刻,我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我们婚礼的一个瞬间。很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才让这重要的一刻如此特别。我爱你,我的妻子!”

  据了解,加索尔和麦康内尔的婚礼在旧金山举办,十分低调,并没有任何媒体进场拍摄,邀请的宾客都是私交好友和亲属,有没有其他NBA球员不得而知。

  31岁的麦康内尔是美国人,毕业于南加州大学,在校时入选过啦啦队,目前担任企业高管。跟加索尔一样,她属于学霸型知识分子,毕业时成绩非常优秀,还曾在ABC新闻台和福克斯电视台做过记者。

  加索尔跟她在2016年开始交往,去年宣布订婚。麦康内尔的社交网络上经常晒出两人的情投意合、恩爱度假的照片。

  多年来,加索尔在篮球赛场上已经成为巨星,但他对私生活始终保持低调态度。他有过公开女友,但从来都没成为媒体追逐报道的对象。此前唯一一任在媒体上曝光比较多的女友希尔维亚-洛佩兹-卡斯特罗,也做过啦啦队队长,是巴塞罗那人,跟加索尔在2009年波兰举办欧洲杯篮球锦标赛时相识,在2014年左右分手。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