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谈格兰特:他能防守任何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正式宣布得到杰拉米-格兰特。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难以抑制对于得到格兰特的兴奋。

  “我认为掘金会变得更好,”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我非常看好他,对我来说他最突出的就是他的体型,臂展,身高以及提升了的投篮。“

  马龙谈到格兰特的底角三分和防守意识。马龙相信身高2.06米臂展2.20米的格兰特可以和任何一个人换防。

  “观看他的比赛,他防守达米安-利拉德,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他谁都能防。”马龙说,“我觉得这个多样性是非常让人兴奋的。”

  25岁的格兰特,上赛季打出了个人最佳的场均13.6分5.0篮板3分球命中率39.2%。格兰特三分线外的进步让马龙印象深刻。

  “当你从一个普通的投篮手变成上个赛季的三分射手,随之带来的就是每场比赛出手四次。”他说,“这说明了他的职业道德,他想要进步,想要变得更好。他并不满足,这就是我们想要引进的球员。”

  由于保罗-米尔萨普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格兰特可能会来到板凳,去加强已经很深的板凳深度。马龙设想这支球队的前场,在格兰特和梅森-普拉姆利的合作下,将拥有身体素质和绝妙的配合。马龙还想要格兰特和尼古拉-约基奇配合,这取决于某些特定比赛。

  “约基奇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尝试在某方面去补充约基奇,”马龙解释道“我觉得格兰特能和约基奇打的非常好。很明显,米尔萨普是我们的首发大前锋,但是我觉得格兰特的多样性将在其他方面帮助我们。”

  马龙相信,格兰特的加盟还有其他年轻球员,掘金下赛季将走得更远。

  “他是能帮助我们克服困难的另一个年轻人,不断的努力去给掘金带回一个总冠军。”马龙说。

  他补充道:“我们上赛季打得很好,但是在第二轮被淘汰了,格兰特和健康的小迈克尔-波特还有波尔-波尔能帮助到我们。在引进有天赋的球员方面,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安静、有效的夏天,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