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啥没人要甜瓜?昌西:他太想拿30分 还不肯服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上赛季跟火箭达成分手协议后,卡梅隆-安东尼就始终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没能找到下一份工作。他现在仍是自由球员之身,但却找不到可以加盟的球队。

  安东尼并没到彻底打不动的年纪,为火箭效力10场,他场均还能得到13.4分5.4篮板,那为什么都没有球队愿意签他?曾经跟他做过队友的昌西-比卢普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给出了原因。

  比卢普斯表示:“甜瓜是个非常棒的队友,真的。他每天都努力训练,保持高出勤率,现在他打不上球我也真的很难过。要解释原因,我只能想到一个答案,那就是对他来说,一场拿30分太重要了。”

  “我也这样跟他说过,他太看重个人得分了。以前我们赢了比赛,如果他只得到20来分,他都会生气。如果拿到36分,但球队输球,他也会积极地鼓励大家。”

  “得30分对他来说太重要了,在心态上他就不肯后退一步,说自己能打替补能做角色球员辅佐别人。”比卢普斯说,“我想这就是他没能再签约的原因。”

  比卢普斯肯定安东尼的球场价值,但也觉得现在不太可能还有球队会让安东尼做他们的第一得分选择,场均去拿30多分。上赛季在火箭,安东尼就无法适应,因为哈登担任的角色,才是他想要的。

  在调整好心态、适应现实之前,安东尼要重回联盟、找到适合他的位置都是很困难的。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