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想回尼克斯效力无望 高层:他最可能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上赛季被火箭裁掉,卡梅隆-安东尼就一直没能在NBA找到工作。他本来有意加盟湖人,好兄弟勒布朗还想伸出援手,但湖人管理层没有兴趣。


  据纽约记者报道,安东尼仍然希望重返NBA打球,但他在市场上的处境可谓是无人问津,曾经合作过多年的尼克斯目前根本没兴趣让他重新回归。

  安东尼一直在纽约生活,但却在这里打不上球了。多位联盟高层都认为,如果有球队会签安东尼,也只会是湖人。

  他之所以能跟湖人联系起来,主要也是因为跟勒布朗的交情很深。勒布朗是绝对愿意为自己的好兄弟找到工作的,上赛季他就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安东尼来湖人,相信他仍能保持效率。

  “我相信我可以帮助甜瓜,有时候我觉得我比他自己都了解他这个人,反过来也是如此。如果有机会,我绝对欢迎他加盟。”勒布朗说。

  湖人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的确要进行角色球员的补充。但安东尼能接受什么样的条件,扮演怎样的角色都不确定。他上赛季在火箭,就很难改变自己的固定打法。

  湖人当然愿意补充前场深度,但安东尼得证明自己是一个有性价比的老将。如果他真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那么草草终结,有些妥协是必须作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