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扶我起来!小斯:我还可再战NBA 有15队观看我试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离开NBA许久的小斯又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表示自己依然还有很多用武之地,依然还可以对NBA球队做出贡献。

  日前,36岁的小斯接受纽约媒体采访,在被问到此番试图在NBA复出他拿出来展示的卖点是什么时,他表示:“很多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学习如何当一个职业球员,如何当一个杰出的球员。而且领导能力对于一支想进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从季后赛队伍升级为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从这些方面来看,我依然还有很多能贡献的东西,另外仅就一名篮球手来说,我也依然还有很多技术可以发挥。我可以帮到一支球队,不管他们在哪方面需要我。”

  两天前小斯在拉斯维加斯办了一个私人的试训会,据他透露,有多达15支球队的代表来看了他的试训。

  “试训进展很顺利,”小斯表示,“我整个夏天都一直在训练,让我自己保持在顶尖状态,我现在的身体感觉太棒了,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有没有什么机会终成现实。”

  小斯当年在NBA是野兽派的内线,运动能力顶尖,也是一线明星球员,曾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5-16赛季,当时他是在热火。

  在淡出NBA后,小斯去以色列联赛又征战了两个赛季,同时自己也当起了球队老板,今年他一直是在BIG3联赛打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