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小波特:受伤后要远离社交媒体 负能量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掘金队小波特在队内分组赛中扭伤了左膝,将缺席夏季联赛。今日小波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次伤势,小波特表示:“我很难过,但这一时段过后,我必须振作起来,尽管这很艰难,但我必须努力向前。我已经因伤等了一年半,不在乎再多等待几天。我很高兴这次的伤病不严重,现在感觉不错,只要球队允许,我现在就可以打比赛。我非常想打夏季联赛,但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新赛季才是。”

  谈到社交媒体的言论时,小波特坦言:“我要远离社交媒体,这事出有因。我讨厌人们对我过高的期待,尤其是当我因伤而不能参赛时,人们又会黑我。在网络上我们不能被当做正常人类来看待。网络上那样的言语让我决定远离这些嘈杂。但社交媒体可以开拓你的市场价值,因此当我能够打球时,我可能会回归社交媒体。但是目前,我在康复阶段要远离这些负能量的东西。”

  2018年夏,在第14顺位被掘金选中后,小波特接受了腰部手术,而在此前的大学阶段他已做过相关的腰部手术。2018-19赛季小波特未出场比赛。

更多关于"掘金 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