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熱」情四射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上演,天空狂,於前者主展角逐。前者近期喜三,反後者今季整表不佳,而且近期深受困,此消彼,今仗天空然值得看高一。

  主占士迪(James Wade)接掌之後,天空重新回到正,她今季直至目前得108,球步上升,大家都看了重返季後的希望。然天空防守端相薄弱,但攻端的表足以後防的不,球均得79.9分,高居盟第三。天空的後合是球立足盟的法,後圭格妮今季球了47三分波(盟最多),而且三分命中率更是高47.5%(盟列第二),如此可怕的表,就算她站在上不跑,防守球也不敢懈;而後史洛更是以均8.2次助攻的步盟,她疑是天空的大。天空上仗以1分的分差摧想,球延他的,今仗面沉的狂,坐主的天空球毫不。容方面,後法古和姬迪森姆臣因倦勤。

  狂方面,後卡莉米曹今季已射入40三分波,她的(命中三分)列位盟第三,除此之外,狂全乎有任何看。直至目前,狂今季已19,球常程半,目前613排第10位,率三成,均失79.6分(盟失分第三多),防守端的表球排名匹配(倒第三),狂的下坡路仍然未到。狂上仗仍然未能走出困境,管奇拖入加,但可惜是技不如人,球目前深陷泥潭,她法自拔,近12比足10,狂亦以予人*的勇。此番走近期火的天空,狂以止。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更多关于"天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