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后卫特雷-杨回顾个人五年前推特:梦想成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晒出了一张老鹰后卫特雷-杨在2014年6月26日发布的一则推特截图。

  特雷-杨在那则推特上写道:“从现在开始的几年后,我会出现在纽约的NBA选秀大会上。感谢上帝赐予我的天赋,感谢我的父亲一直督促我努力才使得我成为今天的自己,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他们让我的童年是如此的幸福。还要感谢我的母亲,感谢我们所一起经历的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时光,无论是欢笑还是争吵与哭泣......我会想念这些的。”

  随后,特雷-杨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道:“梦想成真。”

  特雷-杨于2018年选秀大会被独行侠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至老鹰。2018-19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0.9分钟,得到19.1分3.7篮板8.1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