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特雷-杨阅读比赛已经是另一个层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老鹰 130-12276人

  老鹰已经对76人取得了三连胜,今天老鹰全场命中率高达52.2%,全队29次助攻。

  “他们进攻很棒,转移球很棒,进攻空间很棒。”雷迪克说,“特雷-杨约翰-柯林斯,这个二人组(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其中尤其棘手的显然是特雷-杨,继上一次0.1秒准绝杀之后,今天他面对76人又贡献33分7篮板12助攻的豪华数据。

  “特雷-杨现在在阅读比赛上已经是另一个层次了。”雷迪克称赞道。

  今天76人的失利也和大帝的缺阵不无关系,大帝已经连续第三场缺阵,而且今天恩尼斯还因为腿部伤病而中途伤退。

  对此,巴特勒说:“这说明了我们是多么想念乔尔(恩比德)。他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当你失去了一个在攻防两端(如此重要)的球员时,这很艰难。我觉得我们(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打得不够好。外界肯定会有很多议论,尤其是当他休战的时候,但我觉得我们只是需要变得更好。”

  老鹰最近势头极佳,近7战取得了5胜2负的好成绩。

  “不知怎么,我们面对季后赛球队时都打得特别好。”柯林斯说,“我们准备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