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人影帝:詹皇已成GOAT 乔丹只在他的时代无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排名,向来都能制造很多争论。去年勒布朗满34岁的时候,他曾说在2016年带领骑士夺冠之后,就自认为“GOAT(最伟大球员)”了。

  虽然有很多人仍相信这个称号属于迈克尔-乔丹,但倾向勒布朗的人也的确越来越多了。

  最近,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做客雅虎体育,作为看球几十年的老球迷,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福克斯说,他在现场看过乔丹打球,也看过勒布朗的比赛。对于乔丹,他的形容是:“乔丹是我见过的最狠毒、最难以置信的篮球运动员,没人能跟他比。他简直就是一架机器,在他的时代,他就是唯一。我看他打比赛的时候,没人能动摇他的地位,也没人能在天赋和成就上跟他相比。”

  “评比球员,天赋真的是关键,也是区分球员能力的基本因素。”他说,“当你看老比赛,会发现在那个时代,乔丹一个人的天赋自成一档,没人能跟他比。”

  至于勒布朗,福克斯说,他带着小孩去看了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如果说拿《侏罗纪公园》做比喻的话,其他球员就是那种“瘦瘦小小”的小恐龙,但勒布朗绝对是最重量级的“霸王龙”,那种气势就跟其他人完全不同。

  “那家伙真的大过全世界。”他感慨道,“我女儿高喊一句我的天,然后就飞奔过去抱住了他的大腿。”

  福克斯还提到,不管是乔丹还是科比,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得到了很多伟大队友、伟大教练的帮忙,但勒布朗?

  “勒布朗去的是克利夫兰修理厂(此处是他瞎编的玩笑),他从来没跟传奇教练合作过,后来在热火,则跟曼尼-帕奎奥(以前总来看勒布朗比赛的拳王)合作;等再回到骑士,又跟安德烈-哈雷尔(传奇音乐人)做队友……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一个传奇教练或队友的指导。”

  最后,福克斯说:“我不想引战,但他只要在联盟一天,不管别人怎么黑,他的地位都在那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