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巨星:詹皇就是最强球员 他会率湖人强势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说唱界巨星李尔-韦恩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史上最佳球员,上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的他一定会在新赛季强力反弹。



  韦恩接受了ESPN主持人斯基普-贝莱斯和香农-夏普的采访,表示勒布朗是史上最佳球员,“现在?他是GOAT(史上最伟大球员)。”但在表述中,韦恩出现了自相矛盾的地方,“(这个结论)不是关于全部历史的,(我说)勒布朗-詹姆斯是GOAT。它不是关于史上的,就是关于现在的,(所以我说)他是GOAT。”

  韦恩可能更想表述的是勒布朗是当今NBA最强球员,因为就在去年,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NBA史上最伟大两名球员是乔丹和科比,但他认为科比比乔丹更强,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韦恩是说唱界的传奇巨星,也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经常去NBA现场看球,也和很多球星有着互动。他感觉勒布朗下赛季会率领湖人强烈反弹,“国王现在脑子里想的很多,他肯定有许多不吐不快的地方。他会在球场上宣泄自己的心声,我不需要和他联系,我能够感觉到,我已经感觉到了。”

  勒布朗肯定也想再度证明自己。上赛季,是他在湖人的第一年,他只打了55场,因为在圣诞大战对勇士的比赛拉伤腹股沟,他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湖人在没有他的时间里6胜11负,逐渐被淘汰出季后赛。如今,他已经恢复健康,早就开始了休季苦练,新赛季肯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