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时隔一年西热力江重回新疆男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新疆广汇汽车俱乐部在官方社媒上宣布,球队正式与西热力江达成续约。


  这意味着新赛季西热力江将重披新疆战袍,西热力江身高1.88m,司职后卫,他是一名个性鲜明的球员,防守非常凶悍,外线有一手不错的篮子,2018/19赛季,新疆为了从广州租借到范子铭,力劝西热力江南下以租借形式加盟广州,虽然上赛季新疆并未夺冠,但依旧不可磨灭西热力江在这笔交易中为新疆俱乐部做出的牺牲。

  从2008/09赛季升入新疆一队以来,西热力江在新疆队连续效力了10个赛季,上赛季被租借至广州之后,西热力江场均可以贡献11.6分2.9篮板3.4助攻1.3抢断,得分和助攻皆是近几个赛季的新高。

  在今年夏天,西热力江还加入了独行侠的迷你训练营进一步提升自己,现年28岁的西热力江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期,他的回归将会对新疆后卫线进行有效的补充升级。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