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昌西:伟大球星难接受当配角 精神上甜瓜需克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安东尼一直未有人问津,而他也成为联盟诸多讨论的对象,今日,比卢普斯也接受采访,聊到了安东尼。

 


  比卢普斯当年曾效力掘金,和安东尼合作过,所以他也有发言权,不久前,他曾公开表示得分对于安东尼来说太过重要,今天,他也再度表达了希望安东尼放下球星的架子。

 


  “安东尼的整个事情弄成现在这样,炒成这么负面的,真是有些疯狂了,”比卢普斯说道,“我以前也说过这事,但最早的时候并不像现在这样,闹得轰轰烈烈,正如我说过的,如果安东尼愿意做卡特在他职业生涯后段做的事情,愿意做皮尔斯在他职业生涯后段做的事,或者是我自己在职业生涯后段做的事,接受次要的位置,跟自己说‘我现在巅峰不再了,我只想帮助球队。’一切是完全没问题的。”

 


  “安东尼依然还有技术在,依然还能打,依然可以作为替补得分,但想接受次要的位置,这必须是精神层面的事情,对于很多杰出球员来说,这是很难接受的。”

  “这事恐怕是安东尼最觉得挣扎的事情之一,他是我职业生涯最喜欢的队友之一,每天都认真训练,他是场上的对位恶梦,我们在一起合作很棒,外界可能想制造一些我和他过去有什么问题的新闻,但并没有,我们很好。”

  安东尼曾是NBA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是10次全明星入选者,然而上赛季,他在火箭仅打了10场比赛就早早离开球队,之后他一直没打球,到现在依然没有球队愿意向他开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