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谈福克斯:他速度超快 而且技术控制得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男篮肯巴-沃克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谈到了国王后卫福克斯。

  “他太快了,他的速度简直会让人疯狂。他从球场一端跑到另一端的速度简直让人吃惊。他让那些速度很快的球员看上去也没那么快了。如果他还能变得更快,那将是太恐怖了。虽然他在场上的速度快,但他依然能对自己的技术控制得很好。”沃克说。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他的投篮。他确实能够命中不少投篮。这种潜质会使他提升一个级别。就像我自己刚进入联盟时一样,我也需要改善跳投,这一点的突破在当时帮助我得到了提升。每当他不断得分并打出自己的感觉,比赛就会提前结束,这是毫无疑问的。”沃克补充道。

  据此前报道,福克斯将退出美国队,专注于下赛季的准备。

  2018-19赛季,福克斯场均上场31分钟,得到17.3分3.8板7.3助1.6断。

更多关于"沃克 福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